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扬中市开展“正家风、促党风”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5-30 11:05:00   浏览次数:3775
  近期,扬中市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正家风、促党风”系列活动。一是“学思践诺”树好家风形象。向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推介《历代名人的家风家训》《家财不为子孙谋》等家风读物;在领导干部居住较为集中的15个社区,开展“倡导优良家风、共建和谐社区”承诺活动,由党员干部填写承诺卡,配偶子女共同签字,主动亮家风,接受评议监督。二是“报视影信”讲好家风故事。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在《扬中日报》开辟“好家风”专栏,在扬中电视台开设“寻找江洲廉家风”专题节目,依托“微扬中”“江洲清风”“扬中共青团”等微信公众号,开设“清廉家风论坛”板块,重点围绕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等方面,介绍扬中的优秀家风故事。以“好家风家和万事兴、坏家风家破人散去”为主题,拍摄警示教育微电影,在市电视台以及全市室外大屏滚动播放。三是“纸竹诗画”展示家风成果。结合扬中特色廉政文化资源,组织以剪纸、竹编、诗词和书画为主要载体的“好家风”艺术创作,举办“纸、竹、诗、画齐赞勤廉好家风”集中展示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及各镇(街、区)进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