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油坊镇认真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11:01:00   浏览次数:3806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修订印发后,油坊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征订发放、宣传教育、学习贯彻三个环节工作。一是发放涵盖所有党员。全镇2870多名党员,每人发放一本红本子,做到人手一本。二是宣传教育深入到每个党员。利用油坊网站、微信平台、短信、《油坊简报》等多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及时下发学习文件,要求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准则》和《条例》纳入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党政领导带头学习,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宣传教育和学习活动,唤醒全镇党员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