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发改经信委深入开展《准则》《条例》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11:01:00   浏览次数:3834
  根据委“《准则》和 《条例》”专题学习计划安排,12月7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玉青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准则》和 《条例》精神,并围绕“廉洁从政”和“廉洁用权”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准则》和 《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思考,联系日常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等重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廉洁自律是作风建设的关键,十分契合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工作实际。“廉洁从政”、“廉洁用权”要求我们编制规划、制定政策方案一定要从实际出发,符合实际情况、客观规律和科学精神,不能好高骛远、脱离实际;开展业务工作要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主动站在群众角度、为了群众利益谋划思考问题,既不能做腐败的干部,也不能做不谋实事的干部;推动改革发展要深入抓好涉及全局长远的重大事项落实,研究问题、部署工作体现务实精神,一事当前研究透谋划实,拿出具体可行方案,务求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