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市纪委组织观看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09-15 10:53:00   浏览次数:4475
  近日,市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室主任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多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入剖析反面典型因理想缺失、党性沦丧、纪律失守、心存侥幸而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给观看人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敬源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件认真对照检查,吸取深刻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敬畏纪律,带头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防止“灯下黑”,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