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八桥镇拉开廉政教育宣传月的序幕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09-09 10:52:00   浏览次数:3845
  9月2日下午,八桥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村纪委书记观看廉政教育片《失守的防线》,拉开了八桥廉政教育宣传月的序幕。
  今年以来,八桥镇纪委以多形式多方式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在宣传内容上注重导向性,与江大等高校合作,定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时间上注重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以重大节日为重点,通过专题会议、短信提醒、门户网站等方式传播反腐倡廉资讯。同时把9月份定为廉政教育集中宣传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题学习,集中观看宣传片做好正反典型宣传,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的廉政大讨论,使广大党员干部熟知纪律规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