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清风廉雨润江洲”廉政文艺优秀作品的决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6:26:00   浏览次数:17329
扬纪发〔2017〕93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努力在全社会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共同组织开展了廉政文艺作品创作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共收到廉政文艺作品97件,其中文艺类24件,文学类73件。这些作品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讴歌先进,鞭挞腐恶,展现了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清正廉洁、追求良好美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文艺类和文学类各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名单见附件)。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廉政文艺作品创作中,推出更好更多精品力作,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文化支撑。
  附件:1.获奖作品名单(文艺类)
           2.获奖作品名单(文学类)
                                                         2017年10月30日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