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关注市纪委监察局“江洲清风”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16:24:00   浏览次数:29427
  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扬中经开区,扬中高新区,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直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提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辐射度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开通“江洲清风”微信公众号,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其职能定位是: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及时传递、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动态,解读党内政策法规,积极传播清正廉洁正能量。现就“江洲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广关注工作通知如下:
  一、微信名称
  江洲清风
  二、微 信 号
  jssyzsjw
  三、关注方式
  1.在微信“添加朋友”下方“公众号”内直接输入“江洲清风”或是“jssyzsjw”,进行关注。
  2.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四、有关要求
  1.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发动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关注,并积极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推广。
  2.各单位在做好关注工作同时,围绕纪检监察主责主业,主动报送信息,投稿需注重时效性,文字精炼、图文并茂,报送邮箱:yzjw88321381@126.com。
                             
中共扬中市纪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