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二组:督促驻在部门经常开展三项活动抓好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10:32:00   浏览次数:3801
  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严格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驻在部门经常开展三项活动,落实好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一是经常开展教育活动,做到心中明纪。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通过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地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学规明纪,增强规矩意识,使党章党规党纪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二是经常开展提醒活动,做到心中畏纪。要在重要时间节点、重要活动开展前,及时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明要求、早预警,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遵守道德高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三是经常开展检查活动,做到心中守纪。要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紧盯“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结合部门实际,经常开展检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并切实加以整改,真正做到抓常、抓细、抓长,管出习惯、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