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四个一”提升监督单位廉政意识和党纪素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0:31:00   浏览次数:3976
  一是讲授一堂廉政党课。为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组工干部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向前进、廉洁高效谱新篇”的专题课,在组织系统内劲吹清风正气,助推组工干部勤廉务实创佳绩。
  二是成立一处“清风驿站”。在市人社局专设“清风驿站”廉政工作室,通过温情谈话提醒、廉政美文赏析、廉政墙签名等举措,从细微之处不断强化对人社局党员干部的咬耳扯袖、严管厚爱。
  三是赠送一本党纪书籍。向各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赠送《结合案例学党纪,这些“红线”当警惕》一书,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纪条规的敬畏意识与执行力度。
四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观看市纪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蜕变的权力》,深化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通过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身边的反面典型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廉心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