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五项措施 稳步推进派驻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10:23:00   浏览次数:4157
  为稳步推进实施派驻纪检机构改革,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以下五项工作。
  一是主动对接,与被监督单位“一把手”明确派驻职能、工作规程、办公保障等各项工作;二是督促被监督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派驻机构改革精神;三是督促被监督单位确定联系纪检工作分管领导、职能科室以及联络人员;四是召开被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会议,明确派驻纪检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五是收集整理被监督单位“三定”方案、领导分工文件、在编人员花名册、近三年来业务工作及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开展情况、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以及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情况,尽快熟悉掌握被监督单位的整体情况,为派驻纪检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