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10:22:00   浏览次数:4568
  近日,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召开驻在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共同学习了派驻机构职责与权限,研究确定工作协调相关机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就如何充分发挥纪检联络员的职能,推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派驻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沟通,提高认识,形成工作例会制度。纪检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切实扛起监督责任,加强与派驻组的沟通交流,形成月度工作例会,季度书面汇报,年度上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二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对照工作清单抓好落实。为进一步发挥“哨兵”和“探头”的作用,纪检联络员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重点围绕“三重一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和“八项规定”、“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处”等五个方面做好监督检查,务求实效。三要加强监管,服务发展,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派驻第二纪检组以监督促服务,寓服务于监督,进一步提高驻在单位讲纪律守规矩担责任的自觉性,引领驻在单位形成上下联动、各负其责、协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