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积极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0-17 10:19:00   浏览次数:4408
  自进驻市政法委以来,派驻六组全体成员积极适应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心态,迅速进入角色,厘清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当好合格的“哨兵”。
  一是主动对接,加强联系沟通。国庆后的上班第一天,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成员与市检察院领导见面,从而完成与全部六家被监督单位主要负责人或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并主动建立与各部门的常态联系机制。
  二是加强学习,明确工作重点。派驻第六纪检组自成立以来,认真组织学习《镇江市派驻机构工作规定(试行)》、《镇江市派驻机构工作职责(试行)》等规定,并就当前面临的新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模式交换想法,明晰工作方向,拓展工作思路。
  三是收集资料,摸清部门情况。从了解被监督单位的部门职能、行业特点和队伍状况入手,扎实做好派驻监督前期基础工作。重点熟悉各单位的岗位设置及人员结构,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状况,尽快掌握被监督单位的部门制度和权力节点,为履职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