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金控集团:清风揽明月 廉洁话中秋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09:05:00   浏览次数:4459

中秋将至,为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市金控集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堂党课促效能。弘扬好作风 争创高效能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聚焦集团重点工作、作风效能等问题,坚持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提升全面工作的实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企业、为实体经济服务水平。

一则通报敲警钟。充分利用反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及时传达学习近期我省查处的四起、我市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引导全体党员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树牢廉洁过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法律底线不逾越、纪律红线不触碰。

一封信函常提醒。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送中秋节廉洁提醒函,进一步拓宽廉洁教育渠道,筑牢思想防线做好早提醒、早警示,早预防、早纠治,给全体干部员工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