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绿洲新城:监督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8-25 14:58:00   浏览次数:4193

为深入推进夏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近日,绿洲新城纪委组织纪检干部、抽调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组,进工地、入企业实地随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四通检测线公司、长旺港务公司、昱然建设工程公司工地以及部分厂房租赁项目,现场听取负责人关于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介绍,了解职能部门履职情况。

绿洲新城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采取“六看二评”的方法,即:看职能部门有没有监督检查方案、看监督台帐检查项目全不全、看职能部门检查规范不规范、看检查认真不认真、看问题隐患是不是找准找齐、看问题整改有没有彻底到位;了解被检查单位对职能部门的评价、对检查组的评价。

绿洲新城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深入了解职能部门履职情况,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