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大行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4:48:00   浏览次数:4507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氛围,牢牢守住安全红线。6月,大行公司纪委联合大行置业相关人员组成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对出租厂房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各成员分工协作、各负其责对租赁企业江苏中畅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津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生产车间的消防、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对警示标志标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设备设施、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查看。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联合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共排查出安全隐患9处。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项目,已在现场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完成整改。对无法现场整改的项目,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强后续整改督办工作,切实压实责任,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