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金控集团:廉政谈话“面对面” 念好纪律“紧箍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9:00   浏览次数:6008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机制,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大家的一种关心和爱护......”530日,市金控集团纪检组方清与中层干部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重申节日纪律要求,提醒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让节日更加清明

      谈话直奔主题,要求明确。纪检组长通过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通报反面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并提出要求:一要时刻牢记自重自省、慎独慎微,做认清形势的明白人;二要时刻切记干净做人、规矩做事,做谨言慎行的带头人;三要时刻谨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做廉洁自律的聪明人

      “节前谈话把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给我们打了政治疫苗、做了政治保养,是组织的关心爱护,更是鞭策警醒,我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一名同志在谈话后表示。

      “平时常提醒,有病及早治。方清表示,下一步,集团纪检组将继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对症下药、精准纠偏,推动监督常在、形成常态,充分发挥警示预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