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督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1:19:00   浏览次数:4250

为切实维护宗教场所和谐稳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宗局、属地镇(街、区)及村(社区)组成督查组,督查宗教场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观音禅院、太平禅寺和基督教中心教堂,实地察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人员登记表、测温设备、消防器材配备等,并详细询问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督查旨在精准发现问题,推动宗教场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内部管理,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督查组指出,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按照《宗教管理条例》规定的相关要求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全面细致排查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并严格整改,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