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镇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调研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清廉镇江微信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3:00   浏览次数:5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223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调研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宋祥林首先来到大全集团,实地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宋祥林参观了郭克生纪念馆,高度赞扬了郭克生同志心系百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宋祥林看望了纪检监察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市纪委监委案件查办有力度、重点领域案件查办有影响、小切口专项治理有成效、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有实招。


宋祥林强调,扬中市纪委监委要牢牢守住案件质量生命线,通过学习培训、个案剖析、精品案例打造等方式,着力提升案件查办质量;要紧盯关键少数,加强一把手监督,压实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找准小切口,强化靶向监督,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监督管理,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扬中市委书记张德军,扬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