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我市对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09:35:00   浏览次数:4884

11日下午,我市对20199月以来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旨在引导新任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勤廉防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巫晓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巫晓辉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强化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不断夯实党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始终做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理想信念坚如磐石,两个维护见行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知责尽责,担当有为赓续自强不息的精神血脉,争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先锋闯将;要坚持廉洁从政,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规范权力运行,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林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相关内容作专题讲解;新任领导干部代表油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小锋,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政治教导员吴夏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守初心,慎用权力,让三高一争的政治生态更加朗》。

会前,所有新任领导干部还围绕此次廉政教育培训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了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