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大行公司:深化内控制度建设 强化权力监督制约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4:57:00   浏览次数:4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大行公司纪委持续将“筑堤”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内部权力制约,强化流程管控,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今年,大行公司纪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促公司各部室(子公司)梳理摸排公司现有的内控制度,不断排查风险隐患,对现有内控制度的实施效果进行评估,及时修改完善,使内控制度能够与党风廉政建设、公司业务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相适应,提高内控制度的实时性、针对性、有效性。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制度执行情况督查,协助公司党委建立健全内审机构,切实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推动内控制度在各个环节发挥重要作用,最大程度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