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商务局:转作风提效能 助力产业强市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0-28 14:30:00   浏览次数:4139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市商务局结合单位实际,于9月初至10月初开展了“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月”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努力实现三个提升:一是能力提升,做到“打鼓打到中心处”;二是作风提升,做到“服务企业我来办”;三是效果提升,做到“事交我手你放心”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商务局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十佳品牌”创建,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公仆”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征文、演讲、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身边优质效能服务典型事迹,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公仆意识在单位内部营造争当人民公仆的氛围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通过科室承诺上墙、周工作考核打分等方式进一步明确各科室的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责任传导机制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提高效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找准全局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严格落实,务实求效。市商务局积极市委党校结对,联合开展“我看作风效能建设”思辨会,围绕“作风效能怎么看,提升服务怎么办”展开讨论,相互查找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对照清单逐一提出整改办法,限期整改到位此外局党委及时开展了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真查真改,推动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形成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