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五组:廉政风吹医者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4:56:00   浏览次数:3567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规矩意识,严肃行业纪律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赴市人民医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该组组长从“医者、医风、医规、医院”四个关键词着眼,夯实人医廉政基础。作为医者,要警惕六个负面心态,摈弃违规违纪思想根源。要注重医风用心用情,踏实干事,坚决抵制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要遵守医规讲规矩,遵纪法,算好家庭账、经济账、名誉账。作为医院常刮廉政之风,着力打造政治生态良好、风清气正的廉洁医院。

派驻组紧扣我们医院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组织学习行业纪律准则,自觉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让廉政之风吹进每位医务工作者心中。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陆国顺在会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