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机构:支部共建聚合力 互帮互促谱新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3:00   浏览次数:4113


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930日下午,市委巡察党支部与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结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确立了日后共建活动和工作方式同时围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建光辉照亮巡察路》支部宣传片,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姚恒志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 当好合格巡察干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党支部共建架起了两个单位之间互通有无的桥梁,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工作经验共享,达到了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的目的有利于提升双方的组织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