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供销总社:筑牢“三道”防线 确保廉洁过节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1:00   浏览次数:5285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供销总社切实筑牢“三道”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国庆节前夕,市供销总社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案例深入开展剖析自查,从中汲取教训,通过以案为鉴,时刻长鸣警钟。

筑牢纪律执行防线。节前,市供销社党委利用短信平台、微信工作群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醒信息,提醒大家越是节点越要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守住行为底线。

筑牢监督检查防线。市供销总社党委将在国庆长假期间对值班人员在岗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杜绝脱岗缺岗、在岗不在状态的情况;同时加大对消防器材、电器等重点设施的排查维护力度,坚决扛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