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中共扬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5:03:00   浏览次数:8278

728日上午,中共扬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受中共扬中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巫晓辉主持会议,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纪委委员15名,实到委员15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扬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扬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巫晓辉当选为中共扬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东升、丁建东当选为副书记。


巫晓辉代表新当选的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制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指导方针和重大举措,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坚信,新一届纪委班子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巫晓辉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保持绝对忠诚,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践行为民宗旨,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担当本领履职尽责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知敬畏守底线,做作风过硬的正派人要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坦诚之心对待监督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

巫晓辉最后强调,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当有新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姿态,干出新样子、交出新答卷,奋力谱写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篇章,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