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城投公司:召开公务车加油卡规范化管理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7:01:00   浏览次数:10662

为进一步完善公务车运行管理,规范加油卡使用程序,严防公卡私用杜绝车轮上的腐败,近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公务车加油卡规范化管理专题会议

上,城投公司纪委书记冷松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典型案件的通报,并重申纪律要求,提醒大家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公务加油卡使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莫让小油卡埋下大隐患

会议下发了城投公司新的加油卡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加油卡充值、使用流程,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公务车加油卡使用台账,持续推动公车加油卡使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各公务用车使用部门要认真履行公车使用管理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严格管理、节约成本、一车一卡、对号加油的原则切实抓好公车加油卡管理坚决防范公车加油卡使用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据了解,下一步,城投公司将结合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不断完善细化加油卡管理办法认真查摆公务加油卡使用过程中的私车公养、套取挪用等问题,强化源头管控,提高规矩意识,确保公务车加油卡管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