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开展燃气安全督查,强化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2:00   浏览次数:6497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全市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跟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进行了排查整治。

该组先后前往扬中市联合液化气有限公司、市三茅液化气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充装许可证、作业人员证、充装前后检查制度执行、充装记录、充装产品合格标签、警示标签是否齐全规范等各方面情况。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限时整改,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强监督力度扎实开展一线督查,督促驻在部门加大对安全生产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打击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回头看和问题清单‘销号’的闭合式管理,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到实处。”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