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大行公司:节前谈话敲警钟 廉洁自律过“五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2:00   浏览次数:11162

429日,大行公司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学习2私车公养典型问题的通报,进一步强化教育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公司党委书记王宇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清过节就是过廉政关、过节就是过纪律关,在任何时候都要牢牢守住党纪党规的原则底线,坚决与收受节日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等问题作斗争,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意识,强烈的过关意识,坚定的廉洁意识。

二是放假思想不放松、过节工作不脱节,不折不扣做好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要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按规定按时到岗值班,不得擅离职守,严禁空岗、脱岗,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三是以上率下,严明纪律规定,确保廉洁过节。要将廉洁纪律挺在前面,严禁公款吃喝送礼,不论什么情况都不能假公济私、以权谋私。要加强对家人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节俭文化、廉洁文化向家人讲清楚,不仅自己不能违反,也要防止家人被围猎、被诱惑,树立节俭高尚的家品家风,切实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氛围过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