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科协:开展“学党史 增党性 讲廉洁”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1:00   浏览次数:11401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引导科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文明、安全过节,429日,市科协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开展学党史 增党性 讲廉洁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提出9方面要求,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建党100周年以及我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二是开展党员轮值讲学活动。两名党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促进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三是召开节前廉政专题教育会议。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五一期间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市纪委典型问题通报,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不搞奢侈浪费,做到文明过节;“五一”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