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5:00   浏览次数:9136

为弘扬革命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赴八桥镇开展现场教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的引领下,共同瞻仰了会师合编纪念碑,参观了会师合编纪念馆。大家通过一页页翔实的资料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回顾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崇敬、缅怀之情。


在会师合编纪念碑前,党员们举起右手,在周斌组长的领誓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职担当的信心和斗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基因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最后,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江洲清风读书分享会,5位党员代表通过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谈心得体会,带领与会人员穿越历史时空,共同感受红色家书中蕴藏的坚定信念,感悟红色故事中承载的初心和使命。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理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有效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学习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