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新坝镇:拧紧新换届村书记责任发条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4:00   浏览次数:10152

    近日,新坝镇15个村(社区)陆续完成党组织换届。为推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新坝镇纪委坚持早提醒、早教育,对新换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个开展约谈。此次约谈,该镇纪委结合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程建设管理等多个方面,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提醒。

    一是珍惜岗位,牢记职责。各村(社区)书记应迅速理清思路,履职尽责,把握重点,踏实工作,真正做到发展一方经济、维护一方稳定、造福一方百姓。二是牢记承诺,全力尽责。各村(社区)书记牢记基层干部使命,切勿丢失人民信任,保持清醒认识,维护自身形象,办好群众的每一件事。三是敬畏纪法,清正廉洁。严明党的纪律,保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坚决杜绝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