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巫晓辉带队赴联系点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17:30:00   浏览次数:6126

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巫晓辉带队赴中扬公交公司、机关一园工地、城西安置房工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以及应急处置措施准备情况。


在中扬公交公司,巫晓辉登上公交车,现场询问车辆日常维护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他强调,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大,公交公司要定期做好轮胎、灭火器等安全检查工作,要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防范疫情传播,保障乘客健康安全出行。


随后,巫晓辉一行来到机关一园工地,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点危险源的监控,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城西安置房工地,巫晓辉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着力提升专业能力和防范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