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绿洲新城:紧盯节日节点 打好廉洁“预防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7:33:00   浏览次数:9666

 “要切实强化内部监管,防止出现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日礼品、滥发节日福利等问题,督促全体职工过一个安全节、廉洁节。”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绿洲新城纪委对部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展节前提醒。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节日纪律,集团纪委坚持抓早抓小,采取提醒谈话、专项监督检查、通报典型案例、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提醒集团干部职工遵守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日前,该集团对各下属单位落实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宴席事宜报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落实报告报备要求、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等,并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打好廉洁“预防针”。

  “作风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下一步,集团纪委将按照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督促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关,紧绷纪律弦。”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