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一组:监督推动市总工会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支持政策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7:29:00   浏览次数:4748

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支持政策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我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大局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增强小微企业获得感,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比对数据、谈心谈话等方式,督促市总工会采取切实举措,扎实开展小微企业经费返还工作。

针对发现的因企业银行开户资料不全等原因未全部返还到位等问题,纪检监察组督促市总工会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增强政策执行的刚性,及时返还应返经费,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切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全市3098小微企业,已返还3079户,返还率达99.39%;应返还金额329.53万元,实际返还326.8万元,返还率达99.17%基本实现了应返尽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