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西来桥镇:开展纪律教育,为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08:44:00   浏览次数:8833

近日,在西来桥镇“青蓝工程周五课堂”上,镇纪委工作人员以《懂纪律、守底线》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纪律教育专题课,来自该镇机关、事业单位和各村(社区)的年轻干部共计84人参加学习。

课堂上,该镇纪委从“违纪违法由谁来管”“党的六大纪律和公职人员职务违法犯罪行为”“基层违纪违法易发多发领域”“被处分的后果” 等四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基层实际,通过廉政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剖析和讲解,让全体年轻党员干部进一步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镇纪委要求,年轻干部要“扣好第一粒扣子” ,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课后,年轻干部表示,此次纪律教育课生动而又深刻,今后,将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秉公用权,履职尽责,勇担当敢作为,走好人生每一步,为西来桥镇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