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财政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8:00   浏览次数:9486

为拓宽八小时之外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和工作氛围, 27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财政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财政人的一天》,学习了警示教育片《作风与家风》,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姚红梅在会上发表寄语讲话,对全体家属表示了感谢,表达了敬意,提出了期望。强调一要有“知廉”意识,二要担“倡廉”责任,三要见“守廉”行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志林进行了廉政谈话,阐述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

在互动环节,五位干部家属作为代表依次发表了家庭助廉感言,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财政工作,做好贤内助,当好廉内助,把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把家庭打造成为洁净的港湾。

最后,大家巧手话廉洁,将家风建设与扬中的传统文化剪纸相结合,见莲知廉,共剪莲花图,在手工制作中再次感受廉政文化的魅力。(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