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多措并举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4:00   浏览次数:6550

今年以来,绿洲新城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多措并举推进集团廉政文化建设。

一是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利用党支部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等时机,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为检验学习成效,适时组织党员考纪考法活动,以考促学。

二是宣传载体多样化。充分利用集团网站、微信群、公示栏等载体,宣传廉政法规、通报警示案例。特别针对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提前敲响警钟,打好预防针

三是警示教育个性化。在开展好以往常规性警示教育活动的同时,今年新增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小班化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小班化活动开展后,受教育对象普遍反映该活动与众不同,针对性更强,警示性更大,更能促使自警、自律、自省。

四是典型引领示范化。强化正面引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一级做给一级看;评选优秀共产党员,选树身边的廉政好榜样,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共同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