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工业(集团)总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3:00   浏览次数:4713

一是开展宣传教育。召开集团总公司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月动员部署会,积极运用宣传栏、电子屏、工作群、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作风效能建设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身边的效能服务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浓厚氛围。

二是进行自查整改。召开总公司作风效能专题会议,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认真查摆作风效能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列出整改责任清单,主要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明确整改要求。

三是组织专项督查。修订印发总公司15项《内部管理制度》,并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同时,总公司纪检组定期不定期开展作风效能督查,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是助推改革攻坚。抓作风提效能,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投融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工作,推进改革攻坚,提升工作成效,全力打造现代化资本运营的新平台,为强起来扬中作出新贡献。(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