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大行公司:开展信访信息员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14:49:00   浏览次数:17696

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信访工作,维护好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单位形象,大行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信访信息员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位信访信息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说说党的廉洁纪律》,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专题讨论,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对信访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心。

公司纪委书记在总结了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热爱本职,不断提高依法办信水平;二要忠于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三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妥善处理群众的信访问题;四要廉洁清正,秉公办事,自觉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五要遵纪守法,严守机密,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