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6:51:00   浏览次数:4668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规范化水平,318日,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详细分解了巡察整改各项目标任务,对如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及三清单 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双报告等重点事项逐一解读;同时,结合前几轮巡察整改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和方法,并就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面对面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方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问题清单认领到位,分工到人,对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整改材料;要坚持以巡促改,运用巡察整改成果,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助力单位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七轮被巡察党组织,市纪委监委相关职能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