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整改第一专项督查组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4:02:00   浏览次数:5540

为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14日上午,市委巡察整改第一专项督查组紧紧抓住重点难点问题,来到市住建局自有出租房以及在售的楼盘,对巡察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工地安全、楼盘公示制度等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走访期间,第一督查组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动,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清单,结合当下安全生产热点问题,发现巡察期间指出的部分问题未整改,少数承租户安全意识不强,存在未配备灭火器、电线乱拉裸露、电器线路老化、经营场所居住和明火做饭“三合一”等问题。

针对以上情况,第一督查组在立即指出问题的同时,要求市住建局立即整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落实整改要求,推动重点问题的持续整改,进一步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冷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