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巫晓辉赴挂钩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1:09:00   浏览次数:5374

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赴新坝镇挂钩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巫晓辉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宏强电气集团,现场查看了员工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就餐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认真询问了企业复工、生产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巫晓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企业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属地政府要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巫晓辉一行来到江苏中远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针对外地返扬员工修建了专门的隔离房,严格落实14天隔离要求,并采取错时分散就餐、定期消毒等防护措施。巫晓辉对公司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