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扬中市纪委监委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2-02 15:48:00   浏览次数:23031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防控安排,自即日起,扬中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另行通知。欢迎群众通过来信、来电和网络反映问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其他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可第一时间拨打24小时人工在线的江苏纪检监察“12388”检举举报电话反映(全年节假日不休息)。

    一、来信举报

    地址:扬中市中电大道8号扬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212200

    二、来电举报

    省内拨打“12388”,外省拨打“025-12388”,全天24小时人工在线,全省统一受理。

    三、网络举报

    网址:https://jiangsu.12388.gov.cn/zhenjiangshi/yangzhong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