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巫晓辉作主题教育党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7:30:00   浏览次数:5604

1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责担当,推进新时代扬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童中出席。


巫晓辉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领悟党的初心使命中增强定力,找准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应当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践行忠诚的深刻内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毕生的精神追求,当好党和人民信赖的忠诚卫士。

巫晓辉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对照党的初心使命中检视问题,积极应对纪检监察机关面临的风险挑战。要对照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群众立场”“积极担当和主动作为”“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等五个方面找差距促整改

巫晓辉表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牢记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基本职责牢记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始终把群众利益置于更高位置,做实做细监督首要职责,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巫晓辉最后希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忠诚履责、奋发作为,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中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