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三季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17:22:00   浏览次数:5445

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例会,听取派驻机构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会上,派驻一组、派驻二组、派驻四组、派驻六组、派驻七组、派驻十一组等6家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三季度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世平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派驻机构工作,巫晓辉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握职责定位,切实提升监督检查质效。要深化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三转让法定的监督职责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强化与巡察机构的协同配合做到全程参与、同频共振、形成合力。

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抓紧抓牢审查调查工作。要强化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线索;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提高案件办理工作质效;要精准开展问责,落实落细党内问责等五项数据,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强烈信号。

三是坚持严管厚爱,驰而不息推进自身建设。要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要用好纪检监察业务书籍,不断提升业务本领;要牢固树立低调务实不张扬、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时刻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巫晓辉希望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对照高质量考核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马上就办的作风,倒排时序、紧张快干,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