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三个到位”全力配合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6:59:00   浏览次数:11754

为全力配合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纪检组立足工作实际,主动对接,协同发力,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提高认识,思想到位。十二届扬中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纪检组立即召开主任办公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巡察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掌握内容、把握要求、吃透精神,坚决拥护市委对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巡察决定,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聚焦主业,自查到位。按照巡察工作安排,对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认真全面自查,按照巡察任务清单客观准确地提供台账资料,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拟定措施,实事求是地做好专项汇报。

配合巡察,监督到位。巡察期间,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发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同时,明确责任领导和牵头部门,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