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我市对新上岗镇局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7:49:00   浏览次数:5294

18日下午,我市召开新上岗镇局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旨在引导新提拔的镇局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勤廉防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巫晓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巫晓辉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高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肩负的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干事创业标线,强化责任敢担当,以勇争一流的豪气、善于担当的胆气敢于斗争的锐气,全力推进长江生态旅游岛建设,跑出高质量发展的扬中速度;要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严以律己做表率,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管权用权纳入法治规范的轨道,把严以律己延伸到八小时之外,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 

随后,市审计局局长周春林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相关内容作专题讲解;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跃峰,市政园林工程处主任吴培枫,新坝镇副镇长丁正凤三名新上岗镇局级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

会前,所有新上岗镇局级领导干部围绕此次廉政教育培训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了自学和测试;会后,全体人员前往八桥镇利民村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