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民政局:以赛促学,推进党建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0:53:00   浏览次数:5360

近日,市民政局举办“践行民政‘三个聚焦’ 献礼新中国70华诞”党建、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活动是民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竞赛形式把党建、业务、学习强国等内容融为一体。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不同环节之间还设计了观众互动答题。比赛中,选手们踊跃答题,积极展现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成效,各个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较量。

据悉,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聚焦”重要指示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本色,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适应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要求,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