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城管局:对新进人员开展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7:06:00   浏览次数:6205

近日,市城管局举办新进执法辅助人员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学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大队长及26名新进人员参加活动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应邀出席
        陆学兵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思想上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二是要增强法律素养,认真学习城管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流程,熟练掌握城市管理领域各类案件办理流程,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三是要增强纪律素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工作纪律,从严要求自己,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不吃,不该拿的千万别拿。
        会上,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对新进人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