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油坊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5:00   浏览次数:568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油坊镇近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重点围绕工作日中午饮酒,违规公款吃喝、公务接待,村属治安巡逻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上班期间无故脱岗、迟到早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

      一是自查自纠作表率。各级党组织对本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排查梳理,自查自纠;党员干部主动当好勤廉表率,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接受各方监督。

     二是廉政谈话促整改。各分管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回头看”工作进行督促指导,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围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一次廉政谈话。

     三是专项督查追责任。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对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情况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检查抽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作风问题,督促立即整改;涉及违纪的严肃查处;坚持“一案双查”,既严肃查处当事人,同时一并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蒋苏)